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 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方便上班族購買口罩,口罩實名制2.0繼續展開第二波網路預購,而第一波預購的口罩也從今(26)日開始可以在超商領取,有民眾一早就領口罩,列印小白單、店員刷條碼,連證件都不用看就拿到了,不過一個小缺點,卻在PTT上引起討論。

▲在711拿口罩是用白色信封裝起來,裡面有3個口罩。

網友今日在PTT上詢問,「大家去拿口罩2.0的口罩嗎?」引來一位網友轉發回應,領了速度很快,列印一張小白單,店員刷條碼,連證件都不用看,直接把包有3個口罩的紙信封拿給他,認為順暢和速度給予肯定。

但網友卻指出一個小缺點,「為什麼信封不封起來?隨便一個膠帶貼一下都好阿」網友表示,因為自己拿到的口罩有跑出來一部分被折到,就怕跑出來被弄髒,認為就算像之前超商用塑膠袋裝,稍微貼一個膠帶也比較心安。

▲有網友認為,口罩應該要用膠帶「封口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去藥局領的也是這樣啊」、「現在藥局的信封也一樣沒封」、「藥師還會提醒,叫我檢查裡面是不是正確3片」、「對你來說黏一個膠帶,對他來說要黏幾百個你知道嗎?」

不過卻有許多網友發現,因為領取的超商通路不同,3片口罩的包裝也不一樣,「去711拿到是白色信封裝的」、「我在萊爾富拿到的是塑膠袋裝的,沒有信封」、「今天在板橋某間全家拿的,一個大大的透明袋完全沒封」、「全家+1 真的就是個普通塑膠袋隨意裝」。

有不少網友大為驚訝,「超商的跟藥局拿的包裝不同?還以為都是用食藥署提供的口罩包裝信封裝耶」、「對阿,是怕超商不衛生,所以不想網路預購」、「一樣買口罩,希望一視同仁用信封」。

 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