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
泰國商標佈局1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鍾釗榛/綜合報導

Land Rover Defender是越野車中的英倫經典,方正的外型以及高貴的氣場,受到許多名人擁戴與英國皇室愛用,隨著全球車市的消費習慣改變,小型休旅車的銷售表現優異,使得各廠相繼推出中小型休旅,使得Suzuki小越野車Jimny選在2018年推出新車型,這輛來自日本的小越野車賣到全球缺貨,甚至英國交車期長達一年半,這對英國越野車的精神領袖Land Rover來說很不是滋味,或許是遭受刺激,Land Rover計畫推出小型Defender應戰。
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
▲Land Rover小型越野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網站)

對於所謂的Baby Defender已經謠言四起,基本架構是由梯形底盤組成的小型越野車,採用雙門設定,車輛外觀則是延續Defender的基本架構,方正的線條勾勒出車身輪廓,這樣的設計正好與Suzuki Jimny相似,也因為Suzuki Jimny的Defender套件受到歡迎,確實大吃Land Rover的豆腐,難怪這家英國車廠打算自己開發小型越野車了。

▲Land Rover小型越野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網站)

雖然目前都只是猜測以及非官方預想圖,Baby Defender動力上可能會選擇4缸燃油引擎或者是3缸油電複合動力,至於四輪驅動系統想必是標準配備,因為對手Suzuki Jimny是一輛有加力箱的強悍對手,Baby Defender在規格上只會超越絕對不會落後。
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
▲Land Rover小型越野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網站)

除了規格與外型上決勝負,價格也成為Baby Defender的一大訴求,根據外媒推測Baby Defender售價可能在3.3萬美金上下(約台幣99萬),這樣的定價會是Land Rover旗下最便宜的車款;目前官方保密到家,很可能會在2021年亮相。

▲Land Rover小型越野車預想圖。泰國商標註冊費用(圖/翻攝網站)

▲Land Rover小型越野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網站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
    全站熱搜